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麻子脸冰糖心” 良心苹果不该滞销
长沙“麻子脸冰糖心” 良心苹果不该滞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6 点击:

一个小苹果,温暖一座城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节目一播出,就有好多热心的市民纷纷打来电话。

开始抢购啦!

您看这苹果芯,还是晶莹剔透的,正宗的冰糖心。这苹果,是山西临汾的一个小伙子吴献乐种出来的。吴献乐还特意把这么好的苹果,两万斤,拉到了长沙来卖! 

我是一个小苹果,这个憨憨的小伙,就是我们的苹果爸爸。这一年里,苹果爸爸把我们养的白白胖胖的,个个都是小甜心。宝宝们可喜欢我们的甜心了。

不只怎么回事,大家都不怎么待见我们,还有我们的苹果爸爸。

唉,选苹果,千万不能只看外表。虽然我们都是大麻子脸,可个个都新鲜,纯天然,无公害。

为了把我们推销出去,苹果爸爸想了不少法子。

别看外表,看内在吧!

其实,苹果爸爸着急把我们销售出去,是因为苹果爷爷的身体一直不大好。

我们不仅健康美味,而且特别实惠。一个箱子里可以装下30来个我,一共有18斤,价格只需要50元。你们赶紧拨打我爸爸的电话接我回家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