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老人最爱“听牌” 媳妇孝顺生活美
长沙老人最爱“听牌” 媳妇孝顺生活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7 点击:

和麻将相比,在长沙市喜欢玩“骨牌”的老人家并不算多。但家住天心区暮云街道暮云新村的刘菊华娭毑,恰巧就是其中一个,但遗憾的是刘娭毑的双眼视力从几年前开始急剧下降,到现在已是连“骨牌”都看不见了。

刘娭毑如今这视力最多也就是能分个白天黑夜,就更别说看什么东西了。但老牌友们每天都在家门口摆上桌子玩得莺歌燕舞,这传过来的响动,弄得刘娭毑还真是心痒难耐啊。

浸淫骨牌多年,老太太是割舍不下这一份情怀。所以听别人打牌,她老人家也是津津有味,听到散场都不忍离开。

没法亲身参与,刘娭毑也毫不气馁,每天她老人家问一问输赢,打听一下战况,再和老朋友拉拉家常,这小日子依旧很滋润。

刘娭毑的老伴严爹爹耳聪目明,每天上午他们老两口都是一起来看牌听牌,下午就散散步活动活动,家里大小事情都不需要操心,生活确实很滋润。

年过八旬的老两口辛辛苦苦一辈子,到了这把年纪还要想什么事,当然是要享一享子女晚辈的福才对。更何况双目几近失明的刘娭毑曾经摔伤了腿,轮椅都坐了十年,要不是晚辈们无微不至殷勤伺候,这日子怎么可能过得下去呢。 

孝敬老人不是哪个人的事情,家里的晚辈个个都要出力。

长辈们言传身教,家风自然是越来越好,在这么一个环境下,老两口就更不用操心了,享受幸福晚年赶紧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