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不懂伤口护理也别急!长沙市第三医院伤口、造口门诊开诊帮你解决难题!
不懂伤口护理也别急!长沙市第三医院伤口、造口门诊开诊帮你解决难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7 点击:

健康的你可能不知道,

诸多关于伤口造口的问题,正困扰着很多人……

伤口这么深,还能好吗?

带着造口袋回家怎么生活啊?

家有瘫痪病人,可家里没学医的怎么办啊?

为了满足不断增加的疑难、慢性伤口治疗及造口护理的需要

11月16日我院伤口、造口门诊开诊了!

诊室设在门诊二楼换药室

坐诊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4:30-17:30

伤口、造口门诊由经过国际认证机构(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培训并获得专业资格认定的国际造口治疗师张翠娥副主任护师坐诊。

什么?

你说伤口、造口护理很简单,

就是擦擦药?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国内国外关于伤口、造口护理的研究都不少,

伤口、造口护理不好,

将很大程度的影响患者病情恢复。

我院伤口、造口门诊采用国际先进的湿性愈合敷料和诊疗仪器进行伤口、造口及失禁的治疗护理,旨在减轻患者在伤口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和不适,加速伤口愈合,缩短治疗周期,解决造口病人的痛苦,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伤口、造口门诊也将推动医院对压疮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持续化,为提升医院压疮护理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张翠娥副主任护师正在给患者进行伤口护理)

主要针对以下各类慢性疑难伤口:

1. 压疮、糖尿病足溃疡、静脉溃疡等;

2. 各种外伤包括烫伤所致的慢性难愈性伤口、术后难愈性伤口等;       3. 各类造口护理及造口并发症处理,指导患者及家属正确的造口护理方法等;       4. 失禁处理:如大便失禁、尿失禁所致的皮肤损伤。

2017年11月16日

开诊第一天:

处置了1例压力性损伤、1例糖尿病足、1例下肢烫伤、1例静脉输液外渗导致皮肤坏死的伤口患者。     针对各种不同的伤口,造口师予以专业的技术服务和健康指导,必将加快伤口的愈合时间、减轻患者治疗费用、缩短住院患者时间、提升患者满意度、体现专科护士价值。

伤口、造口住院患者就诊流程:

由管床医生开具副主任护师会诊医嘱后床旁指导,可以活动的病人周四下午来门诊会诊指导。

伤口、造口门诊患者就诊流程:

持就诊卡或身份证

在门诊一楼挂号

到门诊二楼就诊

在门诊一楼缴费

伤口、造口处理

预约下次复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