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老板因为不知道被骗了2万!只因银行转账凭条上的“55”
长沙一老板因为不知道被骗了2万!只因银行转账凭条上的“55”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4 点击:

一般来说,我们在银行ATM机给他人转账后,ATM机会出来一张客户凭条,有时会拿它作为转账成功的一种依据。

然而,长沙雨花区某服装小店的刘老板,近日却被两张真实的转账凭条骗走了两万元的财物。

这天,刘老板的服装店来了一位看上去非常有“范儿”的女土豪,出手大方,讲话痛快,没一会儿就选中了合计1万4000元的衣物。

“哎呀,你看我也不可能带这么多现金出门啵,你给我个卡号,我去ATM机给你转账。”买单的时候,女土豪如是说,刘老板觉得也挺正常。

注意左边描红的“55”字样!

没一会儿,女土豪拿着一张转账凭条过来了,“我一下没注意,一万四我给转了一万五,哎呀这点小钱我哪记得住。”

看见真实的转账凭条,刘老板没多想,还好心地微信转账了一千元“退给”女土豪。

注意左边描红的“55”字样!

完全取得刘老板信任后,女土豪又以要去办事用钱为由,要刘老板给她1万2,还是去ATM转账,并又带来了转账凭条。这回刘老板多了个心眼,微信支付了5000元后,说剩下的钱等收到转账信息再打。

可等了几天,刘老板始终没有等到女土豪转来的钱。她到银行询问被告之没有这笔汇款。这下她急了,连忙到雨花公安分局侯家塘派出所报警。

11月24日,那位女“土豪”王某迫于压力来所接受调查。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事君提醒

在ATM机上转账时我们可能不会知道这个细节:转账时输错密码,ATM机也会弹出一张凭条,上面也有转账金额、转出账号和转入账号。

唯一不同的是,纸条上有“55”字样,意思是:交易失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