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左家塘侯家塘联合学区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左家塘侯家塘联合学区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6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继续扎实做好学区各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17年12月20日下午3:00,左家塘侯家塘联合学区党支部在桂花树小学丹桂楼三楼多媒体举行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在岗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团员代表、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召开了“强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动员大会,学区支部书记袁凯声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爱岗敬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庄严宣誓“做一名师德高尚的优秀的人民教师”;还授予了廖曙文、魏双等13名党员为“红星云学习之星”,桂花树小学党小组和赤岗冲小学党小组为“红星云学习先进集体”,袁凯声书记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持续发力,进一步宣传发动,加强学习;最后老党员陈志明教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教授将十九大精神内涵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让大家感受到新形势下,我们应该如何让自己成长,如何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助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触动了广大教师的心灵,激发了全体教师崇高的职业道德使命感,对教师今后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