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盯准医院高价药 销赃之前先给自己来一瓶
长沙男子盯准医院高价药 销赃之前先给自己来一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6 点击:

最近

有这么两个盗贼,他们时常在医院转悠,并不下手偷患者的财物,而是瞄准了医院的高价药!在发现护士会将部分药品放在就诊处备用,又忙里忙外无暇顾及药品保管之后,他们自以为找到了“路子”,彻夜摸进了雨花某医院。

12月31日晚,雨花区砂子塘某医院某科室的6瓶人血白蛋白被盗。雨花公安分局砂子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阅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一男一女2名盗窃嫌疑人。经过几天摸排,民警掌握了两人居所及行为轨迹。1月8日14时许,民警在该小区守点布控,成功将盗窃嫌疑人周某明(男)、周某玲(女)抓获。

两人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但令民警诧异的是,盗来的6瓶人血白蛋白中,3瓶被以每瓶200元价格销赃,另外3瓶竟被两人当做“大补品”自己用了!殊不知,人血白蛋白名字听得像保健品,但正常人日常分泌的足够身体所用,额外补充,只会加重内脏负荷,对身体无益!

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JAN

16

警方提醒

不经意的一点疏忽就可能

给小偷提供机会!请注意

安全管理,防范于未然!

1

注意锁门

坚持人走锁门,养成一个好的安全习惯非常重要。特别是紧急事情外出时,一定要锁好房门。

2

桌上别放贵重物品

进办公室后手机、皮包等物品不要随手一放,提防有心之人。

3

离开时抽屉要上锁

办公室最好不要放贵重物品,离开时,要将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入抽屉内,并上锁。

4

注意盘问陌生人

很多窃贼常以找人为名伺机行窃,如果稍加注意对陌生人盘问一番,就会使一些窃贼原形毕露。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