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美女母亲盗窃亲戚钱包 结果被刑拘
长沙一美女母亲盗窃亲戚钱包 结果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8 点击:

家住开福区的严某,清秀面容,打扮精致,很难看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老公白天努力挣钱,下班后对家庭也是呵护有加,一双女儿乖巧可爱,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这应该就是大多数人眼中幸福的模样吧。然而,因为严某的一个念头,她的幸福人生沾上了污点......

△失窃名牌包中的财物证件

一时萌生的贪念酿成大错

2017年7月的一个晚上,严某带着两个女儿去姨妈家玩,亲戚们聚在一起聊的聊天、看的看电视,没人时刻留意自己的随身物品。严某两岁的小女儿一时贪玩打开了一个远方表妹罗女士的手提袋,严某不经意间看到了里面有一个黑色香奈儿钱包,头脑一发热,将钱包拿出来迅速藏在了卧室。

待罗女士起身准备回家时,发现手提袋里的钱包不见了,一屋子的人都帮着找。严某见事情闹大,又不好意思承认私拿钱包,便趁大家找钱包的空隙,将藏在卧室里的钱包偷偷丢到了楼道门后。不一会儿,严某老公来接其回家,严某内心纠结一番,终是将楼道门后的钱包捡走,带回了家。

而另一头,罗女士念在都是亲戚,当时房间又有很多小孩,钱包可能是被小孩子拿出来玩搞丢了,便没有继续追问。

△嫌疑人严某悔不当初

蹊跷的消费提醒拨开迷雾

2018年1月13日晚,罗女士突然收到一条某水果店储值卡消费的短信提示,而这张卡是放在丢失的钱包里的!罗女士立刻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开福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洪山桥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水果店里的监控,罗女士发现利用其卡消费的正是丢失钱包时在现场的严某!当天下午,侦查人员对严某的住宅进行搜查,在其卧室的衣柜中搜出了罗女士丢失的黑色香奈儿钱包,各类证件和会员卡若干。

目前,严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开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事情到这一步,严某悔不当初,不仅在亲友面前抬不起头,而且这个污点也会伴其一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