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为预防可能出现的雨雪天气 长沙一高校期末考试推迟至下学期
为预防可能出现的雨雪天气 长沙一高校期末考试推迟至下学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9 点击:

  1月19日 考试季遇上降温,估计会让不少学生纠结:去图书馆蹭空调复习还是在宿舍抱紧暖宝宝?不过,长沙河西某高校的学生可能不用这么纠结了。1月18日,该校发布通知,称为预防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天气,决定提前放假,并延迟期末考试至下学期开学举行。该校不少学生表示,瞬间获得一整个寒假的复习时间,才是最酷炫的降温复习法。

  1月18日,该高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确保学生安全、及时离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从1月24日起放假,原定于1月24日至28日的期末考试延期至下学期的3月5日至7日举行。消息一发出,网友就“炸开了锅”。“过年不担心挂科的不愉快了。”网友“萌萌哒Bioli”评论称;“期末考试放在春节后,这还是第一次听说。”网友“月球上的张琦”言语中透露着可惜;还有网友调侃道,“一个假期都要复习了,大年三十别问我在做什么?我在复习”。

  记者随后在该校官网看到关于延期考试的通知,消息发自校长办公室,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学校延迟期末考试的通知,不少学生表示支持。“天气一冷,有时火车车次会取消,那我们就只能滞留在长沙了。学校的做法非常人性化,方便北方的同学回家。”家在北方的朱淑贤说,学校提前放假让她觉得很暖心。本来她买了1月27号的火车票,现在改签到1月24日。“这学期课上得比较晚,复习时间短,现在可以利用寒假,充分复习。”

  但也有同学表示担忧,这段时间一直在复习,但过了春节再来考试,意味着寒假也得复习了。“寒假不复习,之前复习的都忘记了,考试肯定考砸。”一名叶姓同学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