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交警岗亭可办驾驶证换证等车管业务!这2个地方先试点
长沙交警岗亭可办驾驶证换证等车管业务!这2个地方先试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4 点击: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管业务,减少群众等待时间,缓解车管分所窗口业务接待压力,今日起,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拟推行简易车管业务交警岗亭便民服务点。

第一批2个试点岗亭

1

岳麓交警大队四中队岗亭

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已经具备对外受理业务的条件;

在岳麓交警大队四中队岗亭内,可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长沙晚报记者 刘琦 摄

2

岳麓交警大队一中队岗亭

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中,

预计本周内亦可对外开放业务。

办理车管业务时间及项目

1

受理车管业务时间与车管所同步

上午  9:00至12:00

下午13:00至17:00

2

办理三项车管业务

驾驶证期满换证

驾驶证遗失、损坏补证

新车(六年内小型客车)免检标志核发

交警提醒

为确保办理业务顺利,请前来办事的群众提前备好相关业务所需资料,带齐证件。

● 驾驶证期满换证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体检表、一寸免冠证件照片;

● 办理驾驶证遗失、损坏补证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证件照片;

● 车辆免检标志核发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原件、行驶证原件。

在岳麓区试点成功后,长沙交警将逐步在全市各路面勤务中队岗亭推广,依托交警中队开通车管业务便民服务网点,并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扩大业务办理范围、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实实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