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大型连锁养老院-开福区注重专业照护的养老院
长沙市大型连锁养老院-开福区注重专业照护的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31 点击:

  失能照护即对失能老年人的专业照护,失能长者也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说到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他们的健康,与专业的日常照护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其中包括起居膳食营养照护、专业康复护理服务以及各种有针对性的康复训练。很多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老年人,并非都是因为疾病而离开人世,更多的是因为在他们不能自理的生活中,缺乏全方位的专业照护,家人或所聘请的护工缺乏专业的护理知识、照护不当导致的。

  也许你会问,针对失能老年人这类特殊人群的专业照护到底与普通的养老照护有什么样的区别?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国内知名失能失智连锁照护品牌——普亲养老的专业护理员来为我们进行详细的讲解。

  随着老年人年龄的不断增长,一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出现,如中风、瘫痪等,导致生活不能自理,而且这类疾病很容易出现并发症,很多老人都是因为对并发症的照护不得当,最终导致了生命质量的急速下降,最终离世。普亲养老在确立服务对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所有的情况,也看到了失能失智老年人养老的不易,所以近十年来一直坚持在失能失智养老领域,希望为更多的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老年人提供专业的长期照护服务,让他们能够在晚年生活里享受到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提升生命质量。

  一个家庭有了失能的老年人,家属如果选择自己照护都会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而且与普通的养老机构一样,家庭照护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类老年人的核心照护问题,有非常大的局限性,尤其是针对于长期卧床的老年人,一旦出现任何状况外的情况,家人容易陷入手足无措的境地,等到送医,已经失去了黄金救治时间,这是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的结果。

  而普亲养老就充分将幸福养老与专业照护结合在了一起,极大地弥补了不足,既能为失能老年人提供专业的长期照护服务,又能解决各种紧急突发情况,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家属们的担心。

  那么在普亲养老院里,失能的老年人又能得到哪些照护呢?我想“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八个字可以完全解释。在普亲养老院里,照护人员在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的起居饮食照护、专业护理流程之外,还会满足老年人对于心理及精神上的需求,用实际行动创造更有爱的生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