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92岁老人出院后给医生送“厚礼”
长沙92岁老人出院后给医生送“厚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31 点击:

网络配图

患者就医出院,为了感谢于医护人员的救治,有时候会送来锦旗,有时候会送来感谢信。1月30日,记者从长沙市第四医院了解到,医院心血管一科的费爱科医生,收到一份特殊的“厚礼”——两本厚厚的《实用内科学》。

送这份“厚礼”的是92岁的邹老先生,十年来,他一直被胸闷、心悸的老毛病折磨。1月17日晚饭后,老人病情加重,被家人送到长沙市四医院急诊科就诊,当时以“瓣膜性心脏病”等疾病入住心血管一科病区。

入院治疗后,尽管邹老先生睡眠欠佳,但其精神、食欲、大小便均正常。老人的病情其实相对来说不算特别严重,但是让费爱科医生及医护人员为难的是,老人治病的态度有点消极,且表现出抵抗情绪,如多次从病床上醒来以后,要求回家。

费医生耐心劝说老人放松心态,安心治疗,照顾老人的护士也尽心尽力帮邹老打消内心的顾虑。过了几天,邹老先生慢慢改变了态度,积极配合医生治病。邹老先生回到家后,托人送来两本厚厚的《实用内科学》。费医生说,这两本书很实用,更让他高兴的是病人能够理解医生的用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