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第三医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牢记使命抓团建 务实述职促交流
长沙市第三医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牢记使命抓团建 务实述职促交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3 点击:

2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团支部书记抓基层团建述职会。医院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粟敏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戴婧主持。

共青团的发展离不开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基层团支部做好团员、青年的工作,保持独有的时代先进性,是医院团建工作的基础。在述职报告会上,各位团支部书记、委员抛开空话、直奔主题,通过举实例、摆数据等形式,紧紧围绕2017年履职过程中如何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导作用、创新开展多样的团日活动、日常工作特点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相应措施等方面依次上台述职。

述职图集

会上,工会主席粟敏认真听取述职情况,对各基层团支部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各基层团支部

在政治上有高度

在服务上有温度

在工作上有力度

她指出,2017年的各支部团建工作亮点纷呈,特别在挖掘典型事迹、青年志愿服务、弘扬正能量等方面成效显著。肯定成绩的同时,她提出殷切希望:团支部要延伸“触角”、激活“神经末梢”,通过引领思想担当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工作能力。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通过“党建带团建”促进医院中心工作展开畅谈,并纷纷表示,将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和服务团员、青年的特点,用青年人的闯劲、冲劲和韧劲打造“三医青年”的“青”字号品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