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长海医院服务怎么样 德厚业精 病人至亲
长沙长海医院服务怎么样 德厚业精 病人至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3 点击:

  地球要爆炸,我们出发抬担架;宇宙要重启,我们依然守护你!无论何时,医务人员都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陪伴病人度过一段虽有痛苦,却倍感温暖的时光。

  回望春节长假,在长海医院,那些难忘的瞬间,既有金戈铁马惊心动魄,也有柔情似水沁人心脾。这一切,对每个值班的医生和病人来说,一定都会刻骨铭心。

  泌尿外科

  大年三十,朋友圈一眼望去,都是求“敬业福”的。看到这里,医护人员笑了,咱们最不缺的就是敬业福,坚守就是最好的敬业福。除夕值班的医生吴启汉,从9:00开始,就没停止过为病人做检查,直到20:00,才吃上所谓的年夜饭:一盒已经凉透的饭菜。

  放射科

  护士朱秀妹的宝宝刚满6个月,但春节期间她仍然坚持加班。大年初三这一天,快下班了却一下子来了3个病人,病情都不轻。于是,尚在哺乳期的朱秀妹,决定留下来和同事们一起加班,先委屈一下家中那个嗷嗷待哺的宝宝。

  可是,宝宝肚子饿,宝宝心里苦,久盼妈妈不归,哭着闹着到医院找妈妈。但看到妈妈一直在忙碌,根本无暇顾及她,她似乎瞬间理解了妈妈的辛苦,反而安静下来,乖乖地等着妈妈下班。

  妇产科

  21岁的小怡入院的时候,下腹部疼得连腰都直不起来,而她身旁陪着她前来办理入院手续的男朋友,就吓到脸色苍白。值班的李对广医生一看B超:子宫内膜厚16mm,右侧附件区探及一混合性包块,大小约54x34mm,边界不清,盆腔积液约25mm。尿HCG阴性,没有怀孕,排除宫外孕。那究竟是什么情况?

  黄体破裂!妇科常见的急腹症之一,轻者可自行吸收,不留任何后遗症;但严重者可因此发生出血性休克,表现为腹痛如绞,大汗淋漓,血压下降、四肢冰冷等,如治疗不及时可危及生命。而小怡的表现,则属于较为典型的后者。所幸,入院之后,我们及时为她做了“腹腔镜下左侧卵巢黄体囊肿剔除+双侧输卵管系膜囊肿剔除术”,在盆腹腔清除了大量积血及血块之后,终于化险为夷。

  手术室

  大年初五,原本是家家户户迎接财神的日子。但在手术室,大家都在为捍卫生命而通宵达旦的驱逐死神。晚上值班人员熊卫英、颜美燕刚上班就接到电话:“急诊宫外孕,病人非常危险,需要马上手术!”她们立即准备手术物品。手术一直到20:20结束,病人平安回到病房。待整理完物品,已是22:00。原以为可以喘口气,电话铃却再次响起:“请速到产房来接剖宫产!”,刚回到家的熊卫英又立刻赶来,迎接送子观音快递来的“小礼物”。

  尽管已经初六了,窗外仍然会时而响起鞭炮声,又一个新年即将结束了。值班的我们,也并不孤独。

  因为,我们这里有坚守,有团圆。

  还有一些只有我们才能品味得到的新年的故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