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将重点关注环保工作
长沙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将重点关注环保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3 点击:

2月23日上午,雨花区委书记张敏赴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调研网格化工作,区领导周海毅、王明玖,区委办、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视频大厅,张敏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城管环保网格设置、网格人员配置及履职情况。

张敏充分肯定了全区网格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指出网格化管理是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有力抓手,要通过实施党建引领,达到基层自治目标。他强调,开展网格化管理要下大力度、花大力气,要做实网格,将基层社会治理的各项功能下沉到网格,不断细化要求、明确各方责任。要进一步优化、配足网格员队伍,加强对网格员履职的督促、监管与考核,确保履职、考核到位,确保网格化管理见实效,实现基层大小事在网格内“一网打尽”。

分割线

目前,区城管部门以社区(筹委会)为基础划分了146个网格,区环保部门以社区(村)为基础划分了169个网格,全区1200多名网格员根据事项难易程度,采取ABCD事项处置法,分类处置网格内事项,做到了网格划分基本一致、事项处置流程一致、人员管理考核标准基本一致,实现了部门间的高效互联互通,提升了工作效率,对城管、环保问题快速发现、快速锁定、快速查办、有力打击,取得了良好效果。下阶段,城管部门将不断升级优化智慧城管系统,充分发挥智慧城管的大数据统计、分析、服务功能,用客观数据为社会基层治理提供科学支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