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春节期间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3.6%
长沙春节期间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3.6%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热热闹闹的春节里,走亲访友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安全则成了市民们开心过大年的有力保障。日前,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通报,春节期间,长沙交通状况良好,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3.6%。

       据统计,春节期间,长沙交警共计出动警力7478人次,警车2003 台次,设立临时执勤点12 个,启动执法服务站 48 个。出动警力较2017年春节同比上升11%;处理交通事故1048起,较2017年春节同比下降13.6%;交警指挥中心接处警2719,同比2017年春节下降41.6%。全市未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大客车事故、校车事故、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等重大突发情况。

  针对传统节日期间群众集中返乡,往年高速、国(省)道及农村集镇交通反常拥堵的现象,长沙交警创新机制,实行春节期间城乡联勤,由城区五个交警大队对口支援四区(县市),实行高速与地方联勤联动的工作模式,集中警力确保了农村国省道、集镇道路和高速交通连接线等节点交通安全畅通。

  

       自2月14日起,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分片负责,带领城区大队负责人,全部到对应区县市大队开展实地调研,研讨联勤具体措施,对联接边界实施交通指挥联勤联动,并对节日期间辖区交通组织和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进行督导。春节期间,城区交警根据联勤安排,共出动警力390人次,分别前往望城区金洲大道、319国道望城段,长沙县107国道唐人万寿园和麻塘铺路段,浏阳市永安镇及长永高速连接线路段,宁乡市市区、319国道、金洲大道宁乡段、S209大城桥集镇、S208南芬塘路段及老宁横公路等路段,支援交通疏导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四区(县、市)未发生较长时间道路交通拥堵情况。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