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铁腕治污在行动 蓝天保卫战显成效
长沙望城铁腕治污在行动 蓝天保卫战显成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5 点击:

  自长沙市启动蓝天保卫战以来,望城区铁腕治污一直在行动。2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带队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先后来到望城区时代倾城二期、绿地香树花城项目和乌山街道金塘空心机砖厂,现场检查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和粘土砖企业退出等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下阶段蓝天保卫战工作。

  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以来,望城区以“三个月治标”为重点,对照“十个严禁”和“六控”要求,重点督促住建、城管、交警、环保等部门和街镇,以建筑工地、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运砂车、涉气企业等为重点突破口,开展综合执法71次、专项执法302次。一段时间以来,铁腕治污取得初步成效,1月份,全区空气优良天数达到25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2天,空气优良率达到80.6%,改善幅度居全市前列。

  孔玉成表示,全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三个月治标、三年治本”的总目标,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全面或超额完成;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认真做好扬尘污染治理、裸露黄土覆盖、粘土砖企业退出等工作,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期办结;坚持严管重罚,形成震慑,不断强化日常监管、重点监管和全面监管,突出从严执法、严管重罚,切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形成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