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第三医院2018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长沙市第三医院2018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9 点击:

乘势而上 奋力推进

      3月16日,我院2018年医院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在门诊八楼会议厅举行,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及全体通讯员200多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肖玉坤、纪委书记黎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粟敏主持。

党委书记肖玉坤发表讲话。他认为,医院2017年宣传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搭建了平台、建立了机制、优化了队伍、扩宽了渠道、树立了形象、凝聚了人心。

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手段,是提升医院软实力的重要法宝,是促进学科发展的强劲动力。2018年医院宣传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宣传工作要求,以推进健康长沙建设为主线,紧紧围绕建设环境优美、设备优良、服务优质、技术优特、管理优效的“百年三甲五优名院”目标,着力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做好医院宣传和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精神动力支持!

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各科室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做足内功,不断增强科学发展的“软实力”,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大工作考评力度,切实抓好医院网站、微信、院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建设,制定并实施宣传工作人才培养计划,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个人素质高的宣传干部队伍;要扩大外宣,积极营造健康发展的外部环境,统筹医院文化资源和各类生产要素,打造医院核心宣传品牌,加强媒体合作,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增强社会影响力,扩大医院宣传的受众群体。

他要求,一要全面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管宣传的原则,认真落实意识形态“一岗双责“;二要持之以恒推进工作落实,宣传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淡泊名利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工作;三要勇于探索不断创作精品,作品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承载力,增强内容承载力,增强科技承载力。广大干职工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医院“五优三甲百年名院”奔走呐喊,高歌猛进!

本次会议,邀请了湖南省儿童医院宣传健教部主任李奇就《讲好医者故事 传播医界能量——融媒时代的学科品牌与健康传播思享》进行培训指导。

自媒体湖南医聊创始人刘柱讲《10万100万+阅读量,在新媒体上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全新独到的视角、条分缕析的讲解、丰富生动的案例令在场学员耳目一新,精彩的授课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讯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指导性很强,培训非常实用,今后将会把所学付诸笔端,力争出佳作、创精品,为做好医院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宣传工作会议强化了宣传意识,明确了宣传重点,提出了宣传要求,提高了写作水平,吹响了奋力推进2018年宣传工作上新台阶的集结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