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区检察院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食品质量抽检监督专项行动
长沙望城区检察院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食品质量抽检监督专项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0 点击:

  日前,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成专项行动小组,聚焦生产环节的食品质量安全,以望城区范围内的食品加工企业为对象,开展了食品质量抽检监督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望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共随机抽检了20家食品加工企业。围绕食品质量问题,执法人员均现场查看了食品经营者化验室的使用情况,对待出厂食品进行了随机抽样。共随机抽检了39个批次的样品,针对抽检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共现场发出了10份《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食品经营者严格按照《责令改正通知书》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对于一些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认识不到位的食品经营者,执法人员、检察人员对其进行了法治教育,引导其合法经营。

  望城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的检察人员全程参与了该专项行动并进行监督,监督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是否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对相关事项进行检查和执法,以及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按照法律规定作出行政处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