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资金使用科工作人员深入长沙市使用项目现场勘查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资金使用科工作人员深入长沙市使用项目现场勘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效率,维护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所有人的合法权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令第124号《长沙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近日,我中心资金使用科工作人员根据维修资金使用申报情况及时到芙蓉区湖南信息大厦项目、天心区彩虹都家园项目、青和购物中心项目、雨花区都市金领项目、盛德碧瑞庭项目等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公示资料。中心工作人员组织施工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相关业主等对现场共同进行了勘查,核实了申报维修项目的损坏和更新情况,明确了维修范围及受益户室,指导物业服务企业按使用程序规范使用维修资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