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千名游客炭河古城“光猪跑” 获胜者奖励宁乡花猪
长沙千名游客炭河古城“光猪跑” 获胜者奖励宁乡花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6 点击:

3月25日,在宁乡炭河古城景区内,一场妙趣横生的“光猪跑”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花猪领跑,十分逗趣。

参赛的游客“穿越”到西周,打扮成各类古装造型。

一名游客光着膀子抱起了花猪向前跑。

来自湖南省宁乡和河南的两位游客分别获得“最快光速奖”和“最奇葩造型奖”,并获得由景区奖励的每人一头宁乡土花猪。

  )花猪领跑,炭河古城内一场妙趣横生的“光猪跑”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今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宁乡炭河古城“我回西周”全民穿越活动启幕活动现场,数千名游客身着古装,在宁乡花猪的领跑下开启一段逗趣十足的“光猪跑”。最终,来自宁乡和河南的两位游客分别获得“最快光速奖”和“最奇葩造型奖”,并获得景区奖励每人一头宁乡土花猪。

  此次“光猪跑”全程5公里,参赛的游客“穿越”到西周,身着各种古装,从景区烽火台出发,沿着西周御道,途经诗书门、礼乐门,到达炭河古城。另外,宁乡炭河古城景区将在3月31日至5月31日期间举行“我回西周”全民穿越活动活动。届时景区将为游客免费提供上万套古装,游客可穿上古装在景区内完成相应互动即可享有景区内购物优惠、免费领礼品等活动。

  >>>相关链接

  景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宁乡市黄材镇

  开园时间:10:00——17:00

  咨询电话:0731-81870333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