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努力加强学习 在实战中获得创新 从理念上进行革新!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努力加强学习 在实战中获得创新 从理念上进行革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30 点击:

        3月29日,湘雅附二的朱教授来到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与妇产科精英骨干成员进行展开学术上讨论与研究。在朱教授的演讲下本次的学术讨论上分享了她的工作上的心路历程。长期以来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一直与其他医院如:湘雅、市/省妇幼保健院等一系列专业权威的医疗单位一直保持良好的医疗合作关系。

       在此次的研究讨论会上,主要是针对孕妇的孕期所发生的细节上的“疑难杂症”。为此根据医务人员从业的多年积累与经验。细心发现到!许多备孕群体以及分娩的准妈都会隐瞒自身的病情情况。对其医疗资源上会增加一定负荷程度!在提供医疗援助时,要彻底的进行排查。还有些市民完全不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在这个时候!要考验医务人员如何耐心的做好与备孕群体和准妈们的思想工作。以便让备孕者群体和准妈们更清楚了解自己!(强烈要求检查一定要到位,不能马虎也不能省掉!有可能省掉的那个地方就是至关重要的关键。)

       朱教授还在医疗服务上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朱教授说道:每当我走进医院的时候,我第一进来看的不是病人的样子而是医院整个的医务人员的精神面貌!对于一个医务人员来讲每天都需要高集中的进行医疗援助和服务。很是辛苦,也表示自己身有体会。所以这建议在给予他人治疗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充足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面貌去服务需要医疗的人。因为你是最关键,你也决定整个医院的形象!所以不能敷衍了事!这也恰恰说明现在对从事医疗上和服务上一定要相辅相成,所以想要做好市民心中的民族品牌医院,还是需要更好改进,从理念上要得到革新,在改变的同时也要做好边努力边学习的心态去加强自身的从业素质和水平!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的妇产科的医务人员与湘雅附二的付教授也进行了病例上的讨论和分析。同时能够在妇产科技术上更好的更进一步的相互强化,双边也能够取长补短,在本次学术研讨会上着重依次从三个重点进行展开:一:从技术上要跟上时代步伐,二:从市民需求的目的出发,三:从服务上做到精益求精。实现全方位的正确诊断和判断,让术前和术后将给予来院的群众受到伤害降至最低。让每位来到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的市民们都能笑脸的出院。

     经过几个小时的轮番讨论和学术交流下,每位再坐的医生骨干们都收获颇丰。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日后还需要加强的地方,争取让市民朋友们来到东华获得最好的医疗服务资源,也为了更好的打造东华的精品强队!成为一流的妇产科团队,这样才能对得起一直信赖与支持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的市民朋友。

      在市民朋友们的信赖与支持下,才成就了如今的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为此由衷感谢那些陪伴东华妇产医院日日夜夜,你们的满意是对东华的肯定,宣传做得在好,也抵不过市民朋友们互传的口碑好。相信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会越来越好。成为星城市民心中的民族品牌医院!因爱而生,为爱发声。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一直以来不断努力加强学习,在实战中获得创新,从理念上进行革新。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更好更全面的医疗服务,院内更是组建了行业内外独有的“八对一”黄金专家医疗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也强力推出一站式医疗服务,无需东奔西跑四处求医。来东华就够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