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资深吃货才知道的店!让你零距离感受“长沙美腿”
长沙资深吃货才知道的店!让你零距离感受“长沙美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6 点击:

坐在自家小圆凳上,手上拿着一只卤制的刚好的猪脚。流了一串口水之后,眼望着香喷喷的猪蹄咬上一大口,吧唧吧唧的享受着软糯的口感,浓稠的酱汁糊了一嘴,满足的舔舔嘴。

这是不是你童年吃猪蹄时最开心的回忆。

READ MORE

长大之后,忙忙碌碌,你有多久没有吃到爸妈做的饭菜,有多久没有吃到那包含着儿时记忆的猪蹄。

今天,芒果都市就带着你一起回味...

要说这猪蹄为什么会有如此美味纯正的味道,这其中自然少不了老板家独门手艺的传承。

十几种的中药材,讲究的用料配比,谁都模仿不出来!这样做出来的味道真是妙不可言,光是看看光泽的表皮就能流下一斤口水。

那这真实的口感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呢,软糯劲道,入口留香,回味无穷。

当然,猪脚好不好吃,还得食客说了算。

食客一:

猪脚口味很地道

让我想起小时候

我爸爸给我做的一道菜

食客二:

我们是南门口和白沙井

小时候一起长大的

就尝到了这小时候儿时的味道

特别的正宗

食客三:

这个猪脚味道挺好的

油而不腻

还能给女孩子补充胶原蛋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抹不去的气味。一旦再次闻到,记忆就被打开……而这猪蹄就是藏在很多人内心深处儿时的独特味道。

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这猪蹄绝对不能放过。

湖南的美食总是会带我我们惊喜

如果你有着难以忘怀的美食去处

不管是城市角落

还是繁华中心

请带着你的美食味道

加入芒果都市美食群

烹饪所花的努力

都是为了大家入口那刻幸福的笑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