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某小车冲进池塘3人被困 热心居民成功营救
长沙宁乡某小车冲进池塘3人被困 热心居民成功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8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宁乡大成桥镇加油站附近的居民听到一声巨响,出门查看发现居然是一台小车开到了池塘中,而且当时车子完全翻转过来,车内还有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呼救声传了出去,正在附近办理车辆年检的杨雪军和谢汉兵听到后赶紧跑了过来。

      原来,眼前这辆大众小车当时车内有三个人,除了司机跑到了车顶,另外两名女乘客被困在车内。水已经没过了车顶,除了杨雪军和谢汉兵,附近医务室的魏海章也赶了过来。

        由于水下压力大,原本一拉就开的车门重若千斤,热心居民接二连三的下水,一同将车给提起来了一点。

        车上三人虽然救了起来,但是两名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眼见情况紧急,热心市民立刻开展急救。

       加上现场医生抢救,两名女子在咳出水后居然重新有了呼吸。

      幸亏热心的居民们及时救援,加上应对正确的急救措施,这才将两名溺水女乘客给成功救了回来。那么,小车怎么会突然开进池塘里呢?附近加油站的监控记录下事发瞬间。

      从监控可以看到,当时这辆小车行驶到没有中间隔离带的路段突然失控,径直朝小路开去。

记者在现场可以看到

这个是个60度的陡坡

当时开下来后沿路都有汽车的碎屑

       而参与救援的市民介绍,当时也没有其它车挡住去路,车辆突然失控的原因可能是司机分神了。

       幸好救援及时,三名乘客都顺利送到了医院治疗,司机并无大碍,两名女乘客受伤较重。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