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征集10条社区巴士线路 赶紧为你家社区来打call!
长沙征集10条社区巴士线路 赶紧为你家社区来打call!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8 点击:

长沙逐步开通地铁,大家又添了新的出行方式。但是进入小区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如何解决呢?

走路太远?共享单车太麻烦?

如果遇上天气不好就更不方便了

分割线

先来听听市民们的想法

对此时候小编只想配上这个表情包

能不能在地铁站与小区之间开通一条专属的公交线呢?

这个想法,马上就要实现了!

分割线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就在日前近制定了相关计划,决定在市内推出十条社区巴士线路,并向广大市民征集社区巴士意见。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处处长 雷毅华表示:公开征集了市民意见,市民参与度很高,目前搜集大量信息,目前正在整理,经过研究以后,25号左右,我们发布第一批公交线路公示,争取在月底前,开始实施。

简约不规则图形分割线

But

这个社区公交线也不是说开就能开的

需要满足这三个条件:

一是有一定客流量;

二是社区内有适合的公交首末站场地;

三是社区进出道路为双向两车道及以上市政道路。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将于4月11日至4月16日期间收集市民建议,根据市民反响最强烈的呼声、开通现实条件等,将于4月25日前公示第一批(10条)社区巴士线路,征集邮箱为csgjc@126.com。湖南经视《经视社区汇》人民心愿亭版块特提供此在线投票通道,助力投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