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电网筹谋迎峰度夏 “630攻坚”行动首个项目投运
长沙电网筹谋迎峰度夏 “630攻坚”行动首个项目投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8 点击:

  今天凌晨4时10分,位于浏阳生物医药园的220千伏生药变电站2号主变(简称“生药变”)扩建工程顺利送电,标志着长沙电网建设“630攻坚”行动首个220千伏电压等级智能变电站正式投运。

  据介绍,生药变扩建工程主要保障浏阳生物医药园蓝思科技等大型企业供电。项目从设计、建设到竣工投产仅历时4个月,刷新了此类工程的建设速度。项目的投运,将进一步增强浏阳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去年10月,长沙启动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至2020年实施主干网架提质、骨干网架补短、城乡配网升级三大重点工程。同时,为解决长沙市各电压等级电网供电能力“卡脖子”问题,启动电网建设“630攻坚”行动,到今年6月30日建成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电网建设项目。目前,22个“630攻坚”项目即将迎来建设高峰,预计将有10余项工程投产送电,为今年长沙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