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少年参加店内野炊活动 下水游泳遇险
长沙少年参加店内野炊活动 下水游泳遇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4 点击:

五一小长假期间,16岁少年小龚与几名同事相约到长沙县一水库附近野炊,由于天气炎热,小龚和两名同事下水游泳,不久后,小龚突然沉入水中不见了踪影。经过全力救援,小龚被营救上岸,并很快被送往了医院。

小龚是宁乡人,在长沙马王堆的东泽汽车美容店打工。据他的家属透露,出事当天,小龚原本是在参加店内组织的员工野炊活动。

事发水库设有警示牌

严禁下水游泳

由于事发时,小龚的家属不在现场,小龚究竟是如何溺水、溺水之后是否有人施救,他们均不知情。今天(5月4日)下午,小龚的家属找到了事发水库的负责人。

水库负责人告诉记者,当他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刻叫来了施救人员,经过全力救援,小龚被营救上岸,之后送往了医院急救。但遗憾的是,最终没能挽回小龚的生命。

店员:同事自发相约游玩

少年自行下水

在东泽汽车美容店内,记者见到了当天与小龚一起下水游泳的同事,他向我们讲述了事发经过。

潘先生表示,他当时自行下水游泳,并没有发现小龚已经下水,直到听到呼救声。

小龚的家属告诉记者,从事发到今天(4日),东泽汽车美容店的负责人一直未出面处理小龚的事,这令他们既气愤又失望。

天气开始变热,野外游泳酿成的悲剧在不断上演!希望广大家长一定要再三叮嘱好自己的孩子,不要随意到河流、湖泊等水域进行野游,避免因不熟悉地形和水性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