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连锁养老机构-旅居养老适合什么样的老人
长沙市连锁养老机构-旅居养老适合什么样的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7 点击:

随着我国人均经济收入的增多以及养老观念的变迁,“旅居养老”正在成为大家新的养老选择,旅居养老相对普通养老最大的不同就是养老地的不同,我国最热门的旅居养老地无疑就是海南岛,海南岛相对内地,环境怡然,四季适宜,尤其对生活在北方地区的老人有较强吸引力,而海南岛针对旅居养老也做了很多努力,各类养老机构竞相发展,老年人有了更多选择。

普亲养老目前在长沙已经有五家机构,整个湖南省的机构已经达到11家,而你不知道得失,普亲养老最早的一家机构就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多年的发展累积起来的良好口碑和优质服务质量,让该机构长时间处于排队等床位的状态,很多家属为此忧愁不已。普亲养老目前在海口已经设有三家长期照护机构,其中今年投入试运营的海口市普亲第二老年养护院也面向全国有需要的老年人开设有旅居疗养服务。

我国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4亿,占到人口总比重的17%左右,其中65岁及以上的人口占总人口的11%左右,如何养老已经成为摆在老年人面前的一道必答题;如今随着养老市场的快速发展,多样化的养老方式让老年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作为旅居养老的提供者,今天就由普亲养老来聊一聊与“旅居养老”有关的那些事。首先就是什么样的人适合选择旅居养老,对于失能失智老人来说,旅居养老肯定是不合适的,他们最需要的是专业的长期照护服务。选择“旅居养老”,首先老人的身体需要是健康的,其次就是经济比较宽裕,能够在不降低家庭成员生活质量的前提下选择旅居养老,不仅健康养生,也能开阔老年人视野。

普亲养老选择在海口进行旅居养老服务,首先是因为海口被誉为国内十佳宜居城市,这里有迷人的热带风光,四季气候良好,能够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丰富老人的旅游、生活、娱乐等方式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提升晚年生活质量。

对于老年人来说,无论选择哪一种养老方式,都需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安享晚年,享受晚年美好时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