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与圣保罗市友好城市30年!“湘江亭”要作为礼物去美国啦!
长沙与圣保罗市友好城市30年!“湘江亭”要作为礼物去美国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8 点击:

  老胡今年50岁,做木匠30年。今年3月,他接到了一个神秘的任务。究竟是什么呢?

  2个月后,老胡将和其他7名木匠和泥工,第一次踏出国门,去到美国,做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长沙市政府将于今年完成建造、组装和运送以中国著名的四大名亭之一“爱晚亭“为模型复制品的“湘江亭”。”湘江亭”将带着长沙人民的深厚情谊预计于七月初抵达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在当地新建的中式花园精彩亮相。

  为什么要送“湘江亭”?因为今年是圣保罗市和长沙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

  作为回赠,圣保罗市赠与长沙市一套五件真人大小订制,来自“花生漫画”中的卡通人物雕像群。

  雕像群包括“史努比乔酷”、“查理布朗”、“里努斯”、“史努比在狗舍上”和“露西”。它们将带着圣保罗市民的祝福和友谊在长沙羊湖湿地公园安家。

  希望圣保罗市和长沙市

  这两座姐妹城市

  感情越来越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