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某楼盘达到预售标准却不开盘!发改委“将出台政策 堵住漏洞”
长沙某楼盘达到预售标准却不开盘!发改委“将出台政策 堵住漏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昨天(5月24日),小编推送了一篇关于雨花区两个楼盘达到销售条件,却迟迟不开盘的稿子。

在记者采访中,明大佳园楼盘的销售顾问称,房子不上市是因为没有拿到房屋预售许可证;才子嘉都则是在2016年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也没有开盘售卖。长沙住建等部门三令五申要求清零捂盘惜售,这两个楼盘明明已达到销售条件,甚至都可以直接入住了,可为何仍不开盘呢?

记者回访明大佳园销售部

置业顾问称住建部门已介入

今天(5月25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了明大佳园楼盘的营销中心,销售部的置业顾问表示,目前负责报批的负责人并不在场。

接着记者又来到了才子嘉都楼盘的营销中心,其销售部的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已经介入调查。

 

市发改委物价监管局:

将出台系列政策 堵住制度漏洞

长沙市发改委物价监管局的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两个楼盘的行为,目前长沙并没有相应的政策进行约束。

同时,段杰表示,针对这些政策上的漏洞,目前政府已经着手研究这方面问题,将出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