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特巡警支队第五特警大队深入双联社区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长沙特巡警支队第五特警大队深入双联社区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5 点击:

为深化政治建警,特巡警支队第五特警大队党支部深入双联社区,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加强与双联党支部党员和社区群众联系,开展热心服务群众工作。

5月24日上午,第五特警大队教导员袁建明带领大队十五名党员民警与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滨江社区全体党员,在社区浏阳河堤畔开展清理杂草、排除河道安全隐患、整治环境污染等活动,活动按照社区和街道统一部署,全体党员民警和街道社区党员群众一起,齐心协力,克服天气炎热、烈日暴晒的困难,尽职尽责的奋战了整整一个上午,胜利的完成了任务。

1

2

3

4

5

6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大队民警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工作的作风,受到滨江社区全体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