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强信访法治宣传 树依法维权意识”
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强信访法治宣传 树依法维权意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0 点击:

为规范东塘街道信访秩序,促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根据《雨花区2018年度“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2018年5月,东塘街道先后举办了“宪法宣讲学习讲座”和“信访法制宣传讲座”两次大型信访法治宣传活动,两次活动累计240余人次参加。

活动以“阳光信访、依法维权”为主题,分别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杨启敬教授和法制日报社驻湖南记者站站长阮占江前来授课,引导与会人员学习《宪法》、《信访条例》、《湖南省信访条例》等相关信访工作法律制度,讲解其出台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及要求。

通过信访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干部职工、依法办事的法治理念,增强了群众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