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全省率先推行创业培训师资等级考评
长沙全省率先推行创业培训师资等级考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5 点击:

创业培训师正在进行创业培训基础知识测试

  6月4日上午,长沙市2018年创业培训师资等级考评活动开幕式举行,为期四天的创业培训师资等级考评活动拉开帷幕,近百名长沙市创业培训讲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为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了长沙市创业培训师资库。从2016年开始,实施“创业师资能力提升计划”,每个月均会给入库的创业培训讲师进行一次培训,培训方式以授课为主,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前来讲课,通过课程试讲、教学案例讨论、专家点评等多形式提升创业讲师的综合能力。至今,这样的培训已经举办了26期。2017年,长沙在全省率先推行创业培训师资等级管理制度,每年定期对创业培训师进行等级考评,对讲师授课能力进行评定。

  为确保此次考评公正公平,考评活动一方面邀请了石科明、郑晓瑾、凌军、代庆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业培训师担任考评专家,为考评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另一方面科学设计考评环节,采取培训+考评的模式,培训由创业培训师传授视觉教具设计及使用等最新的创业培训知识,考评则结合基础知识测试、精品课程展示、讲师上年度参加提升活动情况、讲师资格年限、相关荣誉等五项指标对师资等级进行综合评定。师资等级考评结果将与全年创业培训师资日常管理、讲师课酬、授课派遣等挂钩,确保能力与任务匹配,能力与绩效平衡,从源头激发创业培训讲师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保证创业培训的质量与效果。

  “政府下大力气打造(创业培训)师资,这在全国还是比较少见,也很难得。”全国知名创业培训师祝莉表示,对创业培训师进行等级评定,每年一考,这种新制度对老师的要求比较高,有助于提升讲师们的综合能力,值得借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