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公安破部督武装贩毒案 缴获毒品36.65公斤枪支若干
长沙宁乡公安破部督武装贩毒案 缴获毒品36.65公斤枪支若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1 点击:

2017年10月,在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湖南省公安厅网技总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广东汕尾市、江西九江市以及省内长沙、娄底、邵阳、益阳等多地警方的协同配合下,宁乡市公安局在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直接指挥下,历时11个月,转战湖南、广东、江西三省,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2017-10”号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以陈某雪、刘某贷、田某、贾某国为首的涉毒嫌疑人46名,其中移送起诉陈某雪、刘某贷、田某、贾某国等毒品犯罪嫌疑人32名,缴获冰毒、麻古、海洛因等各类毒品合计36.65公斤,收缴毒资人民币84.89万元,收缴仿“六四”手枪6支及制式子弹27发、散弹枪1支及子弹12发,秃鹰气枪1支及子弹200发,扣押涉案车辆2台,成功斩断一条从广东陆丰辐射至湖南、江西省内多个地市州的冰毒贩运通道。

该案是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网技总队直接指导和支撑县级公安机关侦办的成功案例,亦是宁乡市公安局2017年度侦破的有重大影响、典型的武装贩卖毒品案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