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昔日网吧老板赌博欠债抢金店 几大把黄金还不够输的”
长沙“昔日网吧老板赌博欠债抢金店 几大把黄金还不够输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9 点击:

要说这赌博,真是害人不浅,长沙男子宋某原本家境殷实,自己还经营着一家网吧。可去年初 ,宋某却沾染上赌博,之后债台高筑,为了偿还高利贷,他动了抢劫金店的念头,最终被警方擒获。

 

2017年11月13号晚上八点多,手持玩具枪、蒙面的宋某,来到天心区暮云街道南湖大道一家珠宝店。在拿玩具枪恐吓店员后,宋某径直走到金器展柜边。

 

整个抢劫过程约一分钟左右,宋某共抢走展示柜内260余克黄金。

 

很快,天心警方锁定了宋某的逃跑轨迹并蹲点将他擒获,经审讯,宋交代,得手后,他便将金器销赃,赃款除支付给同案犯陆某2000元外,全部用于偿还高利贷。

 

宋某原本有车有房,经营着一家网吧,赌博败光了所有积蓄后,还欠下二三十万高利贷。自称走投无路,宋某便邀小舅子陆某一同抢劫金店,由陆某帮忙购买作案工具和望风,承诺得手后将陆某被抵押的小车赎回。

近日,宋某因抢劫罪被天心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