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子车辆被刮擦后 有人在车上留了封信!信里包着200元
长沙女子车辆被刮擦后 有人在车上留了封信!信里包着2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这几天,朋友圈都在转载着

这么一条微信

小编看后,也非常感动

原来,2天前

浏阳的蓝女士在发现自己车辆被刮擦的同时

在雨刮器下发现了一个小纸包

打开一看

纸里面包着200元赔偿金

纸上还写了一封道歉信

被诚信的孩子所感动

蓝女士希望能够找到他(她)

归还现金

事件回顾

据蓝女士介绍,7月8日晚她将车停在浏阳河广场,然后就去跳舞了。取车回家时,由于晚上光线不是很好,她并没有发现车辆被刮擦,也没有发现藏在雨刮器下的纸包。

直到9日早上开车去上班时,蓝女士的同事才发现了这个藏得比较稳妥的纸包。“我打开一看,纸上写着一段文字,大意是因为剐蹭了我的车,向我道歉。笔迹和措辞都十分稚嫩,还有错别字,我推测应该是个小学生留下的。”更让蓝女士意外的是,随着纸包被打开,包在里面的200元现金也露了出来。

由于对方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蓝女士一时也无法找到这名学生,她只得将这件事发到了朋友圈,希望能通过朋友圈找寻这名孩子。

“开车上路,车辆被刮擦是难免的,留下诚信纸条和现金的,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我非常感动。”蓝女士说,她在朋友圈里呼吁网友接力,希望能找到这个孩子。蓝女士说,自己不但不会怪他(她),反而要对其提出表扬,并将赔偿金如数归还,“至于修车的钱,我自己来负担。”

如果实在找不到这个孩子,我会把这笔钱做慈善款捐赠出去,让孩子的这份责任与担当传递下去。”蓝女士最后表示。

相关新闻

小车停路边被剐蹭,肇事者主动留电话

5月24日,碧桂园观澜苑小区上演了这样诚信一幕:一辆停在小区路边的小车被人剐蹭了,肇事者肖小姐主动留下了写有电话号码的字条,此举获得了受损车车主的点赞。

当天上午,观澜苑小区物业人员在小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车左侧车头处有明显的碰撞痕迹,但现场未发现肇事车辆和受损车车主。

物业人员查看发现,在受损小车的挡风玻璃处有一张黄色的字条。“字条上写着‘抱歉,不小心撞到了您的车,留个电话给您随时联系, 1767317****’。”这张字条让物业人员十分感动,“以前小区也发生过类似剐蹭,但有些肇事者跑了,最后受损车车主只得到物业来调取监控查找肇事者,而这次就省去了很多麻烦,说明肇事者十分讲诚信。”

由于受损车车主迟迟未现身,物业人员随后根据车牌信息联系上了车主,并告知了其车辆被剐蹭的事情。

在得知肇事者留有字条后,受损车车主表示:“一点小剐蹭没关系,不过我还是会和对方联系一下。”

这是个特别的城市

因为它诚信

因为它温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