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法官强制执行 “老赖”全额付款
长沙法官强制执行 “老赖”全额付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的隆先生原本是一家餐饮公司的员工,两年前他意外遭遇车祸,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公司在知道情况后竟然将他辞退了。今年4月,长沙市开福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裁定,公司应向隆先生支付包括经济赔偿金、拖欠工资以及社会保险共计22900元。不过裁定生效后,公司却一直拖着不给,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法院执行局法官上门执行,面对法官,公司竟然是倒打一耙。

        执行法官表示,按照规定,被执行人在无法联系到申请人时,可以将执行款支付到法院指定账户上,在执行通知书上也有明确的规定,并且写明了法院指定账户。现在该公司工作人员以找不到申请人为由,拖着不支付执行款。

      为了能追回这笔执行款,执行法官曾多次联系该公司法人刘某,但对方的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对此该公司工作人员则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声称公司法人对该案根本不知情。

工作人员:我们老板不知道这个事情,一直都是我负责的,她连这个案子都不知道。

在现场,执行法官要求该公司必须在半个小时内,全额支付执行款,如果还赖着不付钱,法院将依法启动一系列强制措施。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执行法官 周美华:

如果还不付钱的话

我们可以对公司法人限制高消费

纳入失信

对公司账户进行扣划

如果账户内没钱

我们就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搜查

       看到法院动真格的了,该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表示,马上全额支付执行款。上午11点,该公司已经将22900元执行款打入法院指定账户,明天上午,隆先生就可以前往法院领走这笔执行款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