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公安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
长沙市公安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7月11日,长沙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

  “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什么?”“是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回答正确。”……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7月11日,长沙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通过比赛的形式,检验全警政治理论学习成效。

  此次比赛,长沙市公安机关各单位踊跃参与、精心组织,共组建了3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通过当天一个上午的预赛,最终有8支代表队进入了下午的决赛。

颁奖现场。

  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队旗鼓相当、不相上下,比赛十分精彩,参赛选手们踊跃抢答、流利作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建警系列文件内容掌握牢固,理解精准,尤其是选手们敏捷和准确的应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4月以来,长沙市公安局将政治建警作为全市公安工作的“总牵引”、攻坚克难的“金钥匙”予以强力推进,全市公安队伍的思想觉悟、理想信念、精神面貌、工作作风、队伍风气实现了“五个明显提升”,多起部督省督重大专案取得突破性进展,便民服务平台建设等警务改革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数据全面“飘红”,长沙公安机关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政治建警带来的“红利”。

活动现场。

  “此次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既强化了全警对政治建警丰富内涵的学习领会,又丰富了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韦树恒介绍,下一步,长沙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把加强政治建设置于首位,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助推长沙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向前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