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中小学生放假第一天 少年宫亮“菜单”火爆迎新
长沙中小学生放假第一天 少年宫亮“菜单”火爆迎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7月14日,长沙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正式拉开帷幕,长沙芙蓉区少年宫里热闹非凡。

公益课堂,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的精神食粮。

“山村图书室”公益活动。

科技馆体验活动。

  在机器人体验区,做一个乖巧听话的智能电子宠物;在音乐学习区,跟老师一起用尤克里里奏响欢快乐章;再到公益讲堂,听“中国好人”池凤英娭毑简述一段雷锋的故事……7月14日,长沙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正式拉开帷幕,长沙芙蓉区少年宫里热闹非凡,500多位学子蜂拥而至,尽情享受少年宫为她们精心准备的阳光暑假“饕餮大餐”。

  免费上4大公益大讲堂 11项体验活动

  暑假活动有多“丰盛”? 4大公益讲堂,11项体验活动。每周三到周日,“品曲艺 赏国粹 学做人”“家有读书郎——小学生阶段孩子身心健康”……公益讲堂,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的精神食粮,为家长们烦恼的教育难题支招;做泥塑火锅、学弹尤克里里、用电脑编程软件制作贺卡……精彩的活动课程限量抢定,孩子们只需登录报名网站进行预约,即可前来学习;此外,还开放科技馆、绿色网吧、儿童电影苑、绿色书吧,无需报名,随时迎接大家前来体验。

  60年,从一间小办公室变为孩子成长的“大乐园”

  今年是芙蓉区少年宫成立60周年,任彦霖感触颇深:“当初我们只是一间办公室,大家一起为学校活动、竞赛做服务;后来我们有了自己的活动场所,为学生提供仅收取工本费的艺术、科技培训服务;再后来,国家政策补贴,孩子们来这里参与培训、活动都是免费,院子的孩子越来越多,越来越热闹。”

  暑期活动开始第一天,芙蓉区少年宫共接待学子500多名,往年寒暑假可接待学生近2万人次。“寒暑假,很多年以前我们还能跟学校老师一样,享受假期,但现在,假期是我们最忙碌的阶段。虽然辛苦,但充分发挥了少年宫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任彦霖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