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给父母发永别短信 消失在河边!
长沙一男子给父母发永别短信 消失在河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7 点击:

7月16日上午,浏阳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称沿溪镇一男子失联后,家属在永和大桥上发现其所骑摩托车,怀疑已跳河轻生。家属之所以有这样的担心,还源于男子失联前给父亲发去的一条绝笔短信,言语中充满绝望。

“爸妈原谅你这贪婪无能的儿子吧,可是我自己怎么也原谅不了我自己,永别了我亲爱的家人。”

收到儿子杨磊发来的这条信息后,沿溪镇的杨志成立即回去信息安慰,但却再也联系不上儿子。直到今日(7月15日)清晨,在浏阳河永河大桥上发现杨磊所骑摩托车时,杨志成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接到求助后,上午9点多,浏阳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搜救,但直到下午4点,仍未发现杨磊的踪迹。

在外打工的儿子,突然发来永别短信

据了解,杨志成的儿子杨磊今年28岁,暂未成家,事发前一直跟随亲人在长沙打工。他很少回家,与父母交流也不是很多。

7月15日中午,杨志成突然收到儿子手机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让他顿时全身冒冷汗。

“我打他电话时已经接不通了。”杨志成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连忙发动长沙的亲人一起寻找杨磊。后来,在警方的帮助下,杨磊的行踪被锁定了。“他骑摩托车回了浏阳,最后出现地址在浏阳河永和大桥上。”

水上搜救七小时,仍然没找到人

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杨志成等人来到了永和大桥附近,并在桥边发现了杨磊所骑的摩托车。

“我们去派出所调取了大桥附近的监控,虽然没有影像证明杨磊跳河了,但摩托车凌晨上桥后就一直没有再下桥,也没有发现杨磊其他踪迹。”杨志成说,从监控情况来看,杨磊跳河轻生的可能性很大,于是他们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求助后,浏阳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并以大桥为中心,在上下游水域反复搜救。“我们动用了两艘搜救皮划艇,10多名救援人员从上午9点开始下水,利用水下声纳探测设备在事发水域进行搜救。”救援人员介绍说。

下午3时许,气温直逼37℃,救援人员仍不间断地在河中拉网式进行排查,但直到下午4时,搜救工作依然未取得进展。

“由于天气炎热,我们已暂停搜救工作。”救援人员介绍说,现在还不能确定杨磊选择了跳河轻生。考虑到事发河段水深不足两米,且杨磊水性较好,一般情况下出于本能也不容易造成溺水,“没找到也算是个好消息。”

希望杨姓男子并没有做傻事,只是躲藏起来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