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母亲上个洗手间 五岁女童转眼五楼坠亡!事发福建惠安
母亲上个洗手间 五岁女童转眼五楼坠亡!事发福建惠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7 点击:

昨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在惠安一家企业的宿舍楼里发生一起悲剧,一个5岁小女孩从五楼窗口坠下,遗憾的是经过医生近一个小时的抢救后,仍然没有挽回小女孩的生命。

在惠安县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内,医生和护士正在为小女孩做心肺复苏,小女孩的父母在一旁失声痛哭,悲痛欲绝。

据医生介绍,小女孩送进来时已没有心跳,胸腔内有积水,几名医生轮流全力抢救,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但小女孩的心跳还是一条直线,一个小时以后,医生宣布小女孩伤重不治

据了解,小女孩今年才四周岁多,父母在惠安城南工业园区一家工厂上班。当天下午,母亲在宿舍里照看她和一周岁的小弟弟。

悲剧就在母亲上洗手间的那几分钟发生了。据小女孩母亲介绍,女儿现在放暑假了就在家里自己照顾,没想到在短短几分钟里,女儿就与她们永别了。

希望大家多关心

孩子的暑期安全问题,

时常提醒孩子,

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