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座城市,两条湘江” 是我独爱长沙的理由
长沙“一座城市,两条湘江” 是我独爱长沙的理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9 点击: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母亲河,它们依水而建,滋养着城市里生活的居民也见证了城市的风雨变迁。速来以娱乐之都著名的长沙,依靠着湘江,划分河东河西两个不同的生活、娱乐、文化板块,而六座坚实的大桥连接着两边的人们,衍生出长沙“一座城市,两条湘江”的风情万种。

(图片来源于网络)

01/都市盛景——“快生活”

层层叠立的高楼和霓虹的闪烁是这里的精髓。无论是匆忙的白天还是惬意的夜晚,是霓虹璀璨的长街还是古韵尤存的小巷,热闹和喧嚣永远是这里的常客。华灯映衬在湘江水面,粼粼星光与往来如织的人群,渐渐融为一体,成为一幅曼妙的湘江风景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静谧水天——“慢生活”

每当夜幕来临,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之时,湘江边,则是人们最中意的场所之一。练太极的智者,坐在台阶上放空的上班族,打着蒲扇的老人,还有迎面吹来阵阵夏天的风,一草一木,皆融入了城市中,处处怡然自得。在湘江岸淋漓尽致的发散开来的,是城市最纯粹的味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被湘江一分为二的生活方式,在同一个时空相互交错融合,哪一种,是你偏爱的湘江风趣?

或许正是在快节奏的新时代,反而城市人更注重“慢生活”的仪式感,用心选一束灿烂浪漫的花,精心挑选一家格调有品位的餐厅或是悉心臻选一处恬然阔朗的居所,改善平淡的生活,让单调的生活多一些色彩。

湘江岸、省府心,惟此精筑华府,龙湖•春江悦茗106—143㎡奢阔江景平层,现已全面启动春江会会员专享福利升级活动!加入即可享VIP砸金蛋等多重专享福利!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