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长海医院免费为贫困儿童做手术 暑期儿童健康关爱季
长沙长海医院免费为贫困儿童做手术 暑期儿童健康关爱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1 点击:

7月的长沙格外炎热,比气温更高的是医院排队割包皮的“浪潮”,不少家长在医院泌尿科门口排队等候手术。但在19日上午,长沙长海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病人。

8岁的小雄(化名)像普通孩子一样活泼好动,谁也没办法看出他其实是一个父母离异,从8个月就是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的小孩。爷爷奶奶退休十几年了,家庭收入全靠2000多元的退休金和低保。雪上加霜的是爷爷去年3月查出腹部肿瘤,没钱做手术只得选择保守治疗,每个月需要支付2000多元的药钱。爷爷听人说吃壁虎可以治病,到现在吃了12斤,胃口变得越来越小,吃进去也会吐出来,体重也从原来的130斤瘦到现在88斤。

“孩子没长好,都三年级了,再拖着不治就耽误他以后了。”爷爷在得知长沙长海医院正在举办“暑期儿童健康关爱季”活动,免费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做包皮环切手术后,19日上午就带小雄前来咨询。院方在得知小雄家里的情况后,马上提出医院可以免费为小雄做手术,让小雄爷爷回去准备贫困证明材料。下午3点爷爷填完申请表,小雄就开始了治疗。在手术期间,医院还发起了为小雄募捐活动,全体医护人员踊跃参加爱心捐款活动,并捐赠上千元爱心款。在进入手术室20分钟后,小雄轻松的走出手术室。一旁陪同的手术专家李佳欢主任及护士长田珊珊细心叮嘱小雄及爷爷注意手术注意事项及准时换药。


小雄爷爷填写儿童生殖健康公益救助表


长沙长海医院张海蛟教授现场为小雄会诊


长沙长海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中心张海蛟教授为小雄检查


在爷爷的陪同小雄进入手术室


手术后长海医院田珊珊护士长耐心叮嘱小雄及爷爷注意手术后注意事项


长沙长海医院医护人员踊跃捐款

男童阴茎、阴囊及睾丸甚小,到了青春期则会出现无外生殖器发育,胡须、腋毛均缺乏,身材较矮小,音调尖细,皮肤细腻,或出现女性化乳房等症状。长沙长海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中心张海蛟教授提醒广大家长:家长一定要重视儿童生殖器健康,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很可能会在孩子成年后造成不可逆转的严重后果。最好是在学前就完成手术,便于以后的发育。

张教授表示:长沙长海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中心致力于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诊疗项目,针对小儿肥胖型阴茎短小症、阴茎发育不良、小儿包皮包茎等诊疗项目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及成功案例。医院长期聘用长沙市八医院原大外科主任张海蛟教授作为小儿泌尿外科中心技术指导及手术专家,并与省级三甲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中心建立技术合作。为关爱广大青少年生殖健康,长沙长海医院特于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针对2—14岁来院进行生殖系统疾病治疗的儿童,将享受儿童包皮环切手术费包干1280元(含手术费、麻醉费、手术材料费)起。同时,其他治疗项目将享受手术费及治疗费援助20%。针对家庭特别贫困的小儿及青少年,凭区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相关证明,经医院评审符合条件者可免费进行手术治疗。广大家长朋友可拨打电话073184662222进行咨询及预约手术治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