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打架被拘留 “刁蛮”岳母娘大闹派出所抓伤民警
长沙男子打架被拘留 “刁蛮”岳母娘大闹派出所抓伤民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1 点击:

今年6月初,家住含浦的男子周某和邻居发生了口角,之后双方出现肢体冲突,警方介入后,双方均被予以行政拘留。

然而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周某的丈母娘李某情绪激动

不但不配合民警的工作

反而带着女儿在派出所内

采取锤门、辱骂工作人员

倒地哭喊的方式干扰正常办公

随后,民警上前对李某进行劝阻

但李某的情绪越发激动

不但不听劝,反而攻击民警

致使一名辅警身上多处受伤

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嫌疑人李某被岳麓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检察官表示,犯罪嫌疑人以暴力方法阻碍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严重妨碍了公安民警的执法工作。

检察官小姐姐温馨提醒

公安民警正常执法行动

受到法律保护

如遇到警察依法执行公务时

请予以积极配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