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伙同友人疯狂盗窃多座寺庙香火钱上万元 抓了!
长沙男子伙同友人疯狂盗窃多座寺庙香火钱上万元 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0 点击:

进寺庙拜佛

香客会虔诚的奉上功德钱

可是

由于这些钱并无专人看管计算

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功德箱

三个功德箱被撬开

嫌犯翻窗入室行窃

7月10号清早,长沙一寺庙管理员吕师傅上班后发现功德箱遭窃,经清点,损失财物共计万余元。接到报警后,负责橘子洲景区安全管理的岳麓公安分局治安三大队民警当即赶赴现场调查,并且通过监控发现了两名嫌疑男子。

监控记录,7月9日晚上9点02分,两名嫌疑男子先后来到存放功德箱的大殿外,翻窗入室,直至9点30分又从窗口爬出来。

根据车辆的行驶轨迹,民警决定以车找人。

频繁盗窃赃款万余元

买西瓜探望生病女儿

晚上9点35分,嫌疑人离开江神庙后,果然又来到停车场。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两名男子每天都驾驶红色雪佛兰小车在长沙各大庙宇行窃。经过案件串并,两名嫌疑男子在盗窃江神庙的前两天,还曾在开福寺作过案。

根据追踪嫌疑人的车辆信息,7月26日凌晨,其中一名嫌疑人王某开车来到儿童医院,民警循迹追踪,最后在其女儿的病房内将王某抓获。民警随后也在其车内搜出了部分赃物。

人赃俱获交代同伙行踪

共犯醉梦中落网悔不当初

经审讯,王某今年33岁,是一名油漆工人,由于女儿近期住院没去上班,他便和工友肖某打起了寺庙功德箱的主意。

根据王某的交代,民警于当天凌晨3点,在岳阳湘阴一家宾馆内将醉酒熟睡的肖某擒获。

经审讯,共犯肖某今年30岁,湘阴人,据其交代,两人共计盗窃了江神庙、开福寺和洗心禅寺三所寺庙,累计获利万余元。 

目前,王某和肖某均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