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家宠物医院让你心爱的宠物远离疾病
长沙这家宠物医院让你心爱的宠物远离疾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6 点击:

“人类愈都市化,离开自然愈远,宠物在人类生活里的重要性也愈增加。”《宠物的历史》中记载了诺贝尔奖得主芝伦兹对宠物行业发展的观点。

随着人们的家庭结构的变化及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将“汪星人”、“喵星人”当作自己的家庭成员或精神寄托。

特别是到了夏天,长沙街头时不时地可以看见遛宠物的人士在公园、街道、小区里与“汪星人”一起散步或疾行,又或者邀请朋友一起来个“宠物聚会”。

“狗狗或猫猫都很通人性,不但能成为我们的朋友还能增加我们的责任感。到了夏天,给狗狗遛弯、洗澡、美容,清理毛发......更能让我们找到了被对方需要的感受。”

然而,坐落于洋湖湿地附近的伴侣动物医院,成立已有2年之余,拥有水准的医疗团队和多位资深专家坐镇,致力于宠物疾病的研究和临床治疗,其机构每年的接诊量高达万例。

占地面积近180余平米,分上下两层,医院功能齐全、科室布局合理,集宠物诊疗与护理、寄养、美容、食品用品销售与服务于一体。

每只就诊的犬猫都会领到进口小零食,对于伴侣动物医院来说,优质的服务能让动物缓解对陌生环境的不安情绪。

另外,伴侣动物医院还配有3公里内免费接送服务,超出3公里可根据路程来计费,接送范围覆盖全市。

环境舒服干净,无任何异味的伴侣动物医院,还配有独立的手术室、化验室、诊疗室、住院部、传染病住院部、药房、X光机、呼吸麻醉机、生化机、B超机等具有综合诊疗设备与能力,各种犬猫瘟、细小、冠状、鼻支、外伤、骨折、绝育、皮肤病等疾病都可专业治疗。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坚持是最好的捷径。”对于伴侣动物医院所有的医务人员来说,治疗好每一只犬猫,是他们的责任与义务。并且将动物医疗行业和动物医学领域做到更加专业与极致,是他们的最终愿景。

前 台

作为伴侣动物医院的第一站,前台的导医会在第一时间内接待前来就诊的犬猫,询问犬猫详细情况,建立犬猫个人就诊档案,做好各方面的就诊记录。

用 品 区

前台的右边是犬猫用品区,不但有琳琅满目的商品,医务人员还会根据犬猫的身体状况和年龄大小,为您讲解宠物营养搭配。

在宠物架上,有精致的产品分类,猫粮、狗粮、化毛膏、营养膏、牙膏、零食、磨牙棒、服装、配饰、狗窝、猫窝、猫抓板、逗猫棒、外出包、饮水壶、航空箱等用品。

诊 室

就诊的犬猫在医生的看护下会进行常规检查、五官检查、整体形态检查,再根据犬猫现场的就诊结果,进行专业正确的就诊方案。

化 验 室

伴侣动物医院已拥有国内最先进的DR、全自动血液分析仪、爱德士干式生化检测仪、爱德士血气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进口电子血压计、莱卡显微镜、各类离心机等各类先进仪器设备。

不但为犬猫提供重大疫病的抗原检测监控与分析、体检测与分析、疾病诊断和养殖综合服务,还提供弓形虫套餐、以色列抗体检查套餐、犬猫血型速查检测、犬瘟热病毒快速诊断、犬细小病毒快速诊断、肝功、肾功、血脂、血糖等快速检测,血、尿、粪常规检查、皮肤镜检、X光、B超检查等项目。

并且,还拥有长沙其他动物医院为数不多的“PCR病毒检测”,为爱犬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美 容 室

伴侣动物医院运用私人订制的服务理念和婴幼儿教育管理方法,让每一位“毛孩子”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洗浴环境。

任何体型的犬猫进入美容室,美容师都会先进行抚摸和眼神交流,缓解汪星人和喵星人的紧张情绪。

另外,洗澡、修毛、美容等项目,必须是在犬猫身体正常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犬猫打完疫苗或有疾病都不能进行此项目。

修剪趾甲、掏耳朵、拔耳毛,再挤肛门腺,最后再进行毛发打理,看似简单的洗澡美容,每一只犬猫至少要花费1小时以上。

正在给汪星人洗澡的美容师告诉我们,在整个过程里还要不管安抚和控制好犬猫的情绪,这比看管一个孩子还要劳神费力。

并且,每个美容师一天的极限只能做到给5、6只犬猫进行美容洗澡,干这行如果没有极大的耐心与爱心,是没有办法长久地去做这一行的。

按照比例调试好的香波和玫瑰SAP,第一遍冲洗犬猫身体,除去异味,第二遍全方位进行清洗,除去隐蔽在指甲、耳朵、肚皮底下的污垢,再涂抹两次护毛素,让犬猫的毛发更加柔顺有光泽。

不管是任何体型的犬猫,洗澡后必须用专用吹风机将湿漉的毛发彻底吹干,防止犬猫感冒生病。

吹干后的身体,要不断进行毛发梳理,防止毛发打结,弄疼犬猫。然后再根据犬猫的身形进行修剪造型。

手 术 室

伴侣动物医院的独立手术室,拥有全套呼吸麻醉机和心电监护仪工作站,建立了无菌手术室。

这里可以进行雌性动物绝育手术、雄性动物腹腔内隐睾、辅助治疗膀胱结石及胃肠手术、胆囊摘除、腹腔探查、腹腔肿瘤及病理组织取样、食道胃十二指肠结肠检查及采样等多种手术,为病理学检查、病毒基因检测。

住院部、传染病住院部

为了方便宠物主人和观察病情,伴侣动物医院设有住院部和传染病住院部,对住院的犬猫的病情进行详细的监控和特别护理。

每天按时按点的临床检查、打针输液、处置护理都在这里进行,住院部的白板上海详细记录着猫猫狗狗的健康数据。

做完治疗后犬猫,护理人员还贴心地带着他们在附近的街道里散步玩耍,让猫猫狗狗在住院期间也不会觉得孤独无助。

另外,伴侣动物医院会时常收养一些流浪动物,为他们精心治疗,寻找合适的主人。有一定经济能力,热爱小动物的市民可以找伴侣动物医院客户进行了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