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普德教育的特殊培训学校办学条件如此恶劣 学费竟然要两万四
长沙普德教育的特殊培训学校办学条件如此恶劣 学费竟然要两万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帮女郎在调查

近日,帮女郎接到知情人曝料,在浏阳市有一家名为长沙普德教育的特殊培训学校,这里不仅办学条件恶劣,而且还不具备相应的办学资质和办学条件。如今,这所学校堂而皇之地从事着青少年行为矫正方面的教学 ,甚至还开办了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接到曝料后,记者立即展开了调查 。

1

学校办学条件恶劣 

环境简陋无消防设施

在长沙普德教育的公众号上,记者看到了有关青少年行为矫正,以及夏令营招生的宣传。为了核实曝料人反映的情况,记者以报名为由,来到了位于浏阳市荷花街道的长沙普德教育。 

记者提出想要参观一下学校的教学环境,负责招生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 ,因为报名参加夏令营的生源十分火爆,如今所有的老师都带队外出开展夏令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记者发现,长沙普德教育整个教学区域都是由民房改建的,在宿舍区平均不到10平米的房间内,摆满了为学生提供住宿的简易上下铺 ,一个房间多达十几个床位,并且没有任何消防设施,环境十分简陋。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这里,注重的是教学质量,因为收费低廉,近段时间,前来报名的人非常多。 

那么,招生如此火爆的长沙普德教育,是否具备相应的办学资质呢?学校的这名工作人员,是这样回答的。

2

教育部门:无办学资质 

已列入整治名单

为了弄清楚长沙普德教育是否真的具备办学资质,记者来到了浏阳市教育局了解情况。  

浏阳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长沙普德教育无证办学违规招生的情况,所属辖区的荷花街道已于今年7月进行了摸底排查。 

与此同时,记者从浏阳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浏阳市正在开展无证办学和违规办学的专项整治行动。由教育、工商、公安、消防、城管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整治小组,由所在辖区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民办学校办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根据《浏阳市无证办学和违规办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辖区街道办事处,已将摸排掌握到的无证培训机构名单上报至联合整治小组,并同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3

多部门联合行动 

无证办学被依法取缔

在先前的调查中, 联合整治小组发现长沙普德教育明显达不到办学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后,该学校拒不配合整改、继续从事违法违规经营的行为。为此,联合整治小组依法对长沙普德教育进行取缔。 

首先,执法人员对该机构办学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机构的食堂并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与此同时,食堂的卫生条件也不达标。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食堂冰箱内存放的食材都已经发霉变质。在存放餐具的碗柜内,执法人员甚至还发现了大量老鼠屎

 

执法人员随即展开学生的转移工作,校内的学生已经全部安排家长接回,并责令该机构负责人退还学费,与此同时,该机构开展的夏令营活动也被立即叫停。

随后,长沙普德教育被依法强制取缔关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