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子冷漠待崽 公交车乘客齐心抓“人贩”真相其实是这样
长沙女子冷漠待崽 公交车乘客齐心抓“人贩”真相其实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8月6日上午八点半

长沙317路某公交车上

争吵声、哭闹声不断

七八名乘客从一名女子怀中

抢夺一名两岁左右的小孩

并且不断有人高呼报警抓人贩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就来看个明白

由于事情发生在317路公交车内

车上的监控记录了当时所发生的一幕

当时在公交车内七八名乘客和一名女子抢成一团,争吵声、哭闹声不绝于耳,公交车内乱作一团。

通过几分钟的争夺,几名乘客终于将小孩从女子怀中抱走,并迅速将两人分开,车厢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素不相识的乘客为何要抢夺女子身边这名两岁左右的男童呢?

但是事态并没有因为小孩被抱走而停止,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不断发生口角。乘客们的情绪都非常激动,不停的在指责这名女乘客。

随后,民警将女子和小孩带回派出所,同行的还有车内几名乘客。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乘客们为什么会对这名女子如此愤慨?

目击乘客告诉民警,这名女子很可能是人贩子,而她身边的小孩就是最好的证据。大伙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怀疑呢?317路公交车车队负责人表示,这要从这名女子上车后种种可疑的举动说起。

女子带着小孩,一直坐到终点站却不下车,这让公交车驾驶员觉得有些奇怪,更加奇怪的是从7点40开始女子怀中的小孩就开始哭闹,但女子却显得非常冷漠。

虽说女子终点站不下车,还有小孩哭闹时女子表情淡定,都不足以证明这名女子就是“人贩”,为了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通过多番联系,我们采访到了当时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客阳女士。

母性是一种本能,阳女士当时觉得小孩子哭闹可能是饿了,便主动来到这名女子身旁,想给小孩子东西吃。但是这名女子不仅没给孩子剥开东西吃,孩子哭闹也不管不顾。

之后阳女士耐着性子与女子进行沟通,想让女子安抚好孩子再继续坐车,却惹来了女子生气。

种种反常的举动引起了阳女士的重视,一番观察下来,阳女士越来越觉得这名女子可疑。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阳女士的质疑瞬间得到了车内许多乘客的认同,一位男乘客开口了,询问这名女子是否是孩子的母亲。却被这名女子骂了。

女子的这一番话,就如一根导火索,迅速让事态升级,也就有了之前监控拍摄到的那一幕,那么警方调查的结果怎样呢?

 不是人贩!

 是孩子的亲生母亲!

根据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公布的警情通报来看,马尾女子名叫刘某姣,41岁,湖北省洪湖市汊河镇石杨村人,经民警对刘某姣及小孩身份进行多番核实查证,该女子与小孩确实系母子关系,显然这场人贩风波是一场乌龙,但是对此,阳女士并不后悔。

同时,对于其他乘客所展现的正义感阳女士也表示非常感动。

小妹觉得,虽然这一场“乌龙”过去了,但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注意。

对于阳女士和其他乘客,他们的正义感值得肯定,但是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热心归热心,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第一时间寻求警方帮助才是最好的选择,不要只凭猜测对事情下结论。

而这位被误会的孩子母亲刘女士,对孩子的态度的冷漠才是引起这次误会的根源。所以,作为的孩子母亲,更多的要给予孩子温暖,而不是用冷漠去对待还如此年幼的孩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