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涉恶团伙频扰学生 警方抓获13人
长沙涉恶团伙频扰学生 警方抓获13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内容提要       

     2017年年底,长沙望城区高塘岭派出所多次接到附近学生的报警,称他们经常遭遇一伙社会青年的殴打、辱骂,经过两个月的摸底侦查,民警摸清了这一涉恶犯罪团伙的结构,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

      多名犯罪嫌疑人是汇集在高塘岭附近的一家网吧前,其中不少人手中都拿着匕首和刀具,对着另外几名学生模样的人进行追砍。办案民警通过超市监控 介入调查 发现受害人还是学生 而行凶者可谓恶行累累

望城区公安局高塘岭派出所副所长 王平:

张某某等三人在放学后

经过学校附近一个超市时与王某某

陈某某等人相遇

这几个在校学生多看了他(王某某)几眼

就以为是要找他麻烦

陈某某王某某当即持械拿刀对在校学生进行殴打     

      通过对视频的分析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其中多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是“老面孔”了,他们是一个以王某某、陈某某为首的涉恶团伙,为了逞强称霸、混名声,曾多次在高塘岭附近对学生进行殴打、威胁,社会影响十分恶劣。经过两个月的摸排,民警最终掌握了他们的多起犯罪事实。

望城区公安局高塘岭派出所副所长 王平:

在专案组的指挥下

我们统一展开收网

抓获以王某某、陈某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13人

刑拘11人 治安3人 

破获三起案件

       目前,该案中的多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送望城区检察院审查起诉。今年以来,望城区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工程承揽、砂石采矿、非法传销等重点领域展开摸排,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此外,今年5月4日,23岁的男子小丁与一名网友约在长沙望城区某宾馆见面,朋友没交成,小丁反而被对方和两名男子抢走6100元钱。经过对这一线索深挖,望城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持刀抢劫、故意伤害的涉恶团伙。

      此时出现在监控中的男子就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现在他是拿着受害人的信用卡在ATM机上取款,很快他成功取款6000元钱,随后他利用手机发短信给同伙,通知他们逃跑。

        取款成功后,守在宾馆的两名男子也迅速逃离,小丁这才得以报警求助。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得知,这是一个典型的以“仙人跳”团伙。

望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 胡远帆

在见面的过程中

他们事先安排了另外两名嫌疑人在门外等待

等这个嫌疑人到了房间之后

另外两名嫌疑人冲进去

以捉奸的方式去进行拍裸照和敲诈勒索

       由于小丁拒不配合交出钱财,三名嫌疑人对其进行殴打,并拿出刀具威胁,小丁不得以又交出现金100元并说出银行卡密码。随即,民警从取款视频入手循线追踪,最终发现了三名嫌疑人的踪迹。

望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 胡远帆:

发现他们携带一个行李箱

进入了一条巷子之后

再次出现在视频中时

这个行李箱不见了

我们由此判断嫌疑人应该在巷子里面落脚

       三名嫌疑人在凌晨一点返回宾馆,蹲守民警迅速出击将三人全部抓获。经审讯得知,三人均是益阳人,因为在当地酒吧伤人后逃到望城,手头紧缺便想着抢点钱财继续跑路。

望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 胡远帆:

经过审讯深挖

我们共破获该团伙抢劫案件三起

故意伤害一起

目前该案已经移送望城区检察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