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对老人待保险销售员如亲人 还借钱给其买房 结果这样
长沙一对老人待保险销售员如亲人 还借钱给其买房 结果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长沙年逾古稀的毛娭毑

3年前投了一份保险

因为“90后”保险销售员杨某

和自己孙子很是相像

毛娭毑待他如亲人

甚至还借钱给他买房

结果

杨某不但不感恩

还利用这份信任

诈骗毛娭毑

6.2万元

将保险销售员当亲人 还借钱帮其买房

2015年4月,在人寿保险公司工作的杨某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料上门联系了毛娭毑,家中只有毛娭毑与老伴刘爹爹在,因为杨某年纪与毛娭毑孙子差不多大,而且杨某与刘爹爹均有在部队服役的经历,毛娭毑与刘爹爹很喜欢这个看起来勤快又热心的小伙子。

2015年5月,在杨某的推荐下,毛娭毑和刘爹爹购买了该保险公司的一种人寿保险,刘爹爹为投保人,毛娭毑是被保险人

刘爹爹支付了首年保费6万元后,在6月份又一次性将剩余的24万元保费缴至保险公司指定的另一账户。

因为该险种规定:指定账户缴存金额越高,分红也越多,另外,这24万元除了每年定期扣除6万元保费外,还可随时支取余额。

几经来往后

毛娭毑和刘爹爹对杨某很是信任

2015年12月

还借了3万元钱给杨某用于购房

销售员辞职后“恩将仇报”

2016年9月

杨某从人寿保险公司辞职

经济紧张的他

打起了毛娭毑与刘爹爹的主意

……

伪造签名支取余额

杨某向保险公司同事谎称自己的客户刘爹爹需支取保险账户内的余额,并将自己伪造的带有“毛娭毑签名”的一系列取款资料交给了同事,顺利从刘爹爹的保险账户中支取了6.2万元退至被保险人毛娭毑的银行账户。

骗取老人6万余元

杨某向刘爹爹谎称自己要求保险公司将自己的工资和奖金发到了毛娭毑银行账户,一共6.2万元。杨某还对刘爹爹说其中3万元用于偿还自己的借款,2千元当做利息,剩下的3万元就取现金给自己。

刘爹爹查看了毛娭毑银行账户后发现确有一笔6.2万元进账,十分信任杨某的刘爹爹马上取了3万元现金给杨某,并交还了之前购房借款打的3万元借条。就这样,杨某成功骗走3万元现金,并销毁了3万元借条。

2018年6月,毛娭毑发现自己的保险账户内有一笔自己不知情的6.2万元支出,到保险公司查询后得知取款凭据上竟有自己的“签名”。调查后才发现这钱是被平日里熟悉的保险销售顾问杨某给骗走了。

2018年7月,公安机关将涉嫌诈骗罪的杨某抓获。2018年8月7日,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