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警方粉碎8个涉恶犯罪团伙刑拘95人
长沙雨花警方粉碎8个涉恶犯罪团伙刑拘95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0 点击:

8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新闻通报会现场。

“6·2”涉恶犯罪集团案中被查获的手机。

被抓获的传销人员。

  8月9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雨花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6·2”涉恶犯罪集团案的基本案情。2018年,雨花区警方先后打击处理了俞某高、郭某欢、张某亮等三个涉恶暴力传销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8人。警方在侦办该案的过程中发现,该涉恶暴力传销团伙在长沙的最上级卢某华,团伙层级达6级。

  民警围绕前期线索,顺藤摸瓜,并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进行分析,结合实地勘查蹲守,最终锁定该犯罪集团所隐匿于雨花区高桥、黎托街道和芙蓉区扬帆小区等地的17个窝点。

  2018年7月11日凌晨4点,在历经2个多月缜密侦查后,雨花区公安分局调集全局侦查一线警力200余人,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抓获涉传人员62名,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3名,解救受害人9名,现场查获手机100余台,查封账本10余本,成功打掉一个以卢某华、王某锋、张某等人为首的涉嫌非法拘禁、抢劫、诈骗等犯罪的特大涉恶犯罪集团。

  经审查,该团伙自2017年下半年起,通过微信等聊天工具,以“网恋”的名义,将受害人骗至长沙各窝点实施非法拘禁,先对其进行宣传洗脑,诱导受害人购买虚拟商品——“香妃丽人”化妆品并加入该传销犯罪团伙成为帮凶,对不愿加入该团伙的,则采取殴打、恐吓、威胁等暴力手段,逼问受害人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密码并将相关资金取现或转账,非法占有受害人钱财。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以来,雨花区公安分局共打击处理了包括“‘6·2’涉恶犯罪集团、龚某亮组织卖淫团伙、曹某运等人非法拘禁团伙”在内的等8个涉恶犯罪团伙,共刑拘95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